技能“大练兵”提升网格服务能力

发布:2023-05-14 15:14    来源:长三角时讯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网格员培训,为检验此次培训成效及网格员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和业务熟练程度,街道集成指挥中心组织了网格员业务能力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测验形式,内容涵盖文明城市建设、消防安全、反诈宣讲、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矛盾调解、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排查与处置能力等,题目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针对性强。
通过测试,进一步促进网格员学习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及业务水平,为做好网格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发力,持续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确保网格化服务管理有序、有力,让“小网格”成为政府、社会和居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将网格打造成维护社会稳定的“前沿哨”和联系群众的“服务站”,及时为民解忧,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沈洁茹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