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时讯网(www.xmds.org.cn)所呈现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图片、照片、图表、音频、视频、标志、标识、广告、商标、商号、域名、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注册用户提供的任何信息,均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为权利人所有。

任何第三方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所呈现的内容。未经本网授权,任何第三方不得擅自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本网站所呈现的内容。

任何第三方不得盗用本网名义发布信息,或擅自使用本网名义引用、转载来源不规范或权属不明晰的信息。

鉴于本网呈现的内容来源广泛、数量较多,如著作权人发现本网转载了其拥有著作权的作品且没有事先与著作权人沟通联络,本站转载纯粹出于为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本站不原创、不存储视频,所有视频均分享自其他视频分享网站,如涉及到您的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进行删除处理。

本站所载之信息仅为网民提供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其真实性由作者或稿源方负责,本站信息接受广大网民的监督、投诉、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