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疾群体享立夏之乐

发布:2023-05-14 15:05    来源:长三角时讯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三角咀家园社区党支部在立夏之日,与残疾人一起开展了“关爱残疾群体,让爱洒满人间”立夏主题活动,共同享受节日的快乐。
残疾人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抽选准备好的鸡蛋和鸭蛋,同时带上了志愿者亲自编织的“蛋套”,寄托着志愿者们对他们的立夏祝福。
大家按照就近原则两两互相碰撞,蛋头对蛋头,蛋尾对蛋尾,有的单手抓蛋,有的双手握蛋。他们或神情严肃,或信心满满,大家欢呼雀跃继续斗蛋,输了也不气馁。一个个鸡蛋、鸭蛋被斗得“遍体鳞伤”,破碎的蛋成了美味佳肴。在几轮激烈的比赛后,“鸭蛋王”和“鸡蛋王”出炉,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代。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残疾朋友们的生活,又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增强了残疾朋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推进社区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金茜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