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路,为爱前行

发布:2020-01-16 20:19    来源:新民晚报社区版·长三角
近日,金阊教育集团教师们齐聚一堂,认真聆听英语骨干教师叶菲分享她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支教的感人经历。
分享会上,教师叶菲畅谈了她在江口第二小学参与学校管理、指导英语教学、实践英语课堂等工作情况,她表示,能够利用自己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将姑苏教育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理念带到江口,带进课堂,带给学生,是一件幸福的事;能够与江口的优秀教师互相切磋,共进共勉,是一件幸运的事。虽然选择去支教这件事让自己缺席了两岁孩子的关键成长,有遗憾但并不后悔,山区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孩子,自己正用行动为孩子做榜样。她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同行者,带着正能量,带着教育情怀上路,不断壮大支教队伍!
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让叶菲老师的支教经历拥有别样的感动!她的的分享也在老师们心里种下了一颗支教的种子,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也想报名去支教,为山区孩子奉献优质的课堂,为教育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雅婷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