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2020-06-29 11:46    来源:新民晚报社区版·长三角

6月18日,相城区黄桥街道胡湾村开展了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胡湾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玉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会上,李玉兰就《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领学,带领在座党员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

随后,在座党员同志就学习两会精神发表了心得感言。吴政华同志表示,作为企业负责人,学习两会精神,就要增强复工复产动力,把复工复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对复工复产中发现的问题敢于亮剑出招,拿出务实举措和过硬作风,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李玉兰强调,要高度重视,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聚焦重点,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结合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好,切实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打造崭新作风,展现全新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活动中还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使其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下一步,胡湾村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聚焦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沈怡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