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上央视 镜头内外 假日周庄

发布:2023-05-14 14:47    来源:长三角时讯
 
五月的微风吹来浅夏的味道,周庄古镇鲜花盛开,人气火爆。
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中文国际频道、《美好中国 乐享五一》栏目,央视四次连线水乡周庄,聚焦假日风采。来看看镜头内外的“五一说”!
 
「镜头里」
CCTV-4:“正是江南好风光 游人如织人气旺”
 
五一江南好风光,游人趁着假期纷纷走进“梦里水乡”,周庄成为假日热门景区。
小镇百花一墙一树,花香熏得游人醉。身着汉服、旗袍的游客打卡蔷薇花墙,“穿越”在街头巷尾,留下一张张假日合影。
 
「镜头里」
CCTV-13:“餐饮小店生意火爆 多措并举优化游览体验”
 
「镜头外」
景区停车井然有序。为解决停车出行问题,周庄开辟六个临时停车场,共计五千多个停车位,更提供不间断的免费接驳服务。
周旅人用坚守致敬“五一”,从景区停车到交通接驳,从引导分流到环境清洁,忙忙碌碌是周旅人凝心聚力、维持秩序的身影,只为让游客收获舒心、开心、放心旅程。
丰富的业态释放消费新活力。漫步古镇,听古戏台、聚宾楼曲声悠扬,一品正宗阿婆茶。煮叶·凌听空间、麦伦书院客满座,咖香书香融于古朴水乡。
全福南路五一有新意,华服轩、扇子铺、草木间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稻香村排队购买江南特有糕点,时新坊剪人像传承非遗文化......特色文创街区让游人身临其境,感受旅游新体验,新业态空间让古镇文化传播和提振消费同频共振。
 
「镜头里」
CCTV-4:“水上旅游热度不减 人气高涨秩序井然”
 
「镜头外」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摇橹船在水巷摇曳,游人坐上小船看风景,站在桥上的人看船只络绎不绝,形成一道舒适的假日风景。
夜幕降临,桨声灯影里的夜周庄热闹依旧,古镇水巷夜游船排着队不紧不慢地在水巷往来穿梭,晚风拂面、游船赏景更添一份美妙感受。
 
「镜头里」
CCTV-2:“实景体验 '梦回江南’ ”
 
「镜头外」
周庄不断推陈出新丰富旅游体验,精心打造“晚间四小时”黄金旅游,夜周庄深深地吸引了南来北往的游客入梦水乡。
江南人家,《四季周庄》原生态实景演出点亮夜周庄。现场座无虚席,假日期间每晚加场。一场穿越时空的视觉盛宴,带给观众一夜识江南的奇幻体验。
南湖湾水幕光影秀在湖面惊鸿起舞,引得岸边声声赞叹。沉浸式光影魅力无限,鱼池岸、花巷雨巷随手一拍就出片。
春日的假日盛宴还有一场在星星的故乡,音乐龙虾季燃爆美好时光。游人于觥筹交错里尽情领略水乡星空的梦幻与美味,打卡“我替你吃烧烤喝啤酒”路牌、爱心小品、湖畔夜色。
来自杭州的张女士说:“五一周庄游,深切感受到江南的生活,想错峰再来打卡一次。”
这个五一周庄热闹非凡,“梦里水乡”精彩纷呈,假日虽已过,错峰打卡江南生活小镇,享受惬意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