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先锋”助力健康先行

发布:2023-05-14 15:15    来源:长三角时讯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盛泽荡村村委联合相城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村过渡房觅渡小区内老人家中药品效期进行检查,排查出过期药品数十盒。
这个小区里住的大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海棠先锋”周家宇在一次走访时,偶然发现老人家中的药品有几盒已经过期,询问老人平时是否关注药品有效期,老人家说年纪大了眼睛也花了,而且有些药品的日期打印的不清晰,就没意识到要去看看是否过期。听到这里,“海棠先锋”志愿者想到这绝对不仅仅是一两个老人目前的困境,可能大多数老人都有这样的问题,于是立刻联系相城区第三人民医院,联合为觅渡小区的老人开展一次过期药品排查活动。
在检查完药品之后,医护人员还对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的检测,并提醒老人若有不舒服一定要第一时间去医院。
盛泽荡村“海棠先锋”志愿团队一直致力于主动联系群众,帮助群众解决问题,通过一系列的暖心举措,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提升村民的幸福感。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