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经开区参赛项目获全球科技创业大赛优胜

发布:2023-12-14 19:28    来源:长三角时讯
近日,“赢在苏州 创赢未来”2023全球科技创业大赛第三场行业赛在合肥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苏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州市科技招商中心、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苏州市双创中心)承办。
大赛聚焦人工智能与新能源赛道,自报名开启以来,吸引了来自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国家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等40余个国内城市共计191个项目参与并进入评审。经过严格网评筛选,最终共有4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路演决赛。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决赛角逐,来自相城经开区小样科技人才社区与985高校上海校友会联盟(相城)创新中心的两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人工智能赛道优胜奖第一名和优秀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相城经开区一直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的高地,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产业生态。今年以来,经开区积极参加苏州市科技创业大赛,共筛选近30个项目参赛,其中5个项目获奖。
本次经开区的两个项目在苏州全球科技创业大赛(合肥站)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经开区的创新创业实力和潜力,也为经开区的创新创业发展增添了新的亮点。经开区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创业者,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创力量。
相经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