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风 凉意 夜周庄

发布:2021-07-29 21:01    来源:新民晚报社区版·长三角

夜幕下的江南,展现出清幽之姿。酷暑天气,来夜周庄,只因盛夏36度,夜周庄26度,啤酒6度。水乡夜游,在凉意的夏风里循着光与声,探寻活力yeah!

YEAH-1 流光溢彩,亲水一夏!

蚬江湾光影秀

水乡渔歌,蚬江渔唱。老翁披着蓑衣,船头停着几只鸬鹚。水幕烟雨、梦幻光影勾勒出栩栩如生的江南渔猎图,夏日收获。

 

南湖湾光影秀

明月皎皎,清影水岸,流连南湖湾。悠扬的旋律,缥缈的意境,“南湖秋月”璀璨绝伦,集月下之诗情,书写了一段“莼鲈之思”的佳话,韵味悠长。

 

古镇水巷演绎

舟游水巷,如画周庄,描摹着走马灯般的两岸,醉心于恬静悠远的长卷,遐思无限,意趣绵绵。巷里藏风雅,心中有清凉,走过花巷、雨巷,邂逅缱绻夜时光。

YEAH-2 国潮国粹,迎风一夏!

古牌楼快闪

国风与时尚结合,穿越千年,惊艳遇见。在盛夏之夜一同跟着节奏律动,欢声笑语情飞扬。

古戏台听戏

水袖挥舞,水磨腔婉转悦耳,如此雅致闲情,让人意犹未尽,正是国粹艺术的深厚内涵与迷人魅力。

 

江南人家看戏

江南人家,水上舞台的原生态实景演出已上演。《四季周庄》铺开了本土传统民俗风情画卷,生动演绎原汁原味的江南文化。

 

YEAH-3 浅醉微醺,冰凉一夏!

星星的故乡

周庄大桥下,狂欢派对开启!酣饮啤酒,畅吃烧烤、小龙虾,浩瀚星空下跟着音乐一起陶醉在浪漫的夜色中,花样年华,青春绽放。

 

莼鲈之思

夜的南湖湾,长虹横卧,夏风吹拂,盛夏38度,周庄18度,啤酒8度!相约在亲水平台,点亮小夜灯,喝着吃着,神侃大山,挥斥方遒,一杯敬过往,一杯敬未来。

 

南湖酒肆

带上故事,潇洒前往,酒肆觅知音。一壶桃花酿,两人对饮,三人小聚。在清静的一方天地,一边小酌,一边不咸不淡地聊着天南地北,慢悠悠地度过闲暇。

 

明月洒下盈盈光辉,各个角落精彩接连而来。给周庄比“YEAH”,一起HIGH翻夏夜生活!

 

《夜周庄指南》

流光溢彩YEAH——1

☆古镇情景演绎

地点:古镇区域  时间:19:18-21:00

☆古镇水巷夜游船

地点:沈厅对岸   时间:19:00-21:00

☆蚬江湾光影秀

地点:蚬江湾  时间:20:00-20:10

☆南湖湾光影秀

地点:南湖湾  时间:20:30-20:40

 

国潮风尚YEAH——2

☆国风快闪

地点:古牌楼前  时间:18:50-18:55

☆古戏台夜戏

地点:古戏台  时间:18:30-20:10

☆《四季周庄》演出

地点:江南人家  时间:19:30-20:30

 

浅醉微醺YEAH——3

☆星星的故乡

地点:周庄大桥西  时间:18:30-21:00

☆莼鲈之思

地点:南湖畔  时间:18:00-21:00

☆南湖酒肆

地点:南湖街  时间:18:00-21:30

 

备注:部分活动和时间因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将适时调整或取消,请见谅。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