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逛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2023-12-31 19:49    来源:长三角时讯
近日,两岸农业优品市集活动走进了苏州元和街道御窑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样的农产品和独特的美食体验,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够大饱口福和眼福。
在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目光。台湾高粱酒、金门高粱酒、手工糖、亚麻籽、南北干货等近500种农产品摆满了各个展销摊位。这些农产品不仅种类丰富,而且价格实惠,让居民们纷纷驻足选购。
据了解,本次来到御窑社区的展会共计设置了近50个展销摊位,带来了包括台湾高粱酒、金门高粱酒、手工糖、亚麻籽、南北干货等在内的近500种农产品。这些农产品不仅满足了居民们的日常需求,还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和乐趣。这场活动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的模式非常便捷,尤其对老年居民来说更是带来了生活上的便捷。同时,这场活动也带动了消费市场的复苏和经济发展,为地方农产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概念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通过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建设,居民们的生活得到了极大的便利,他们可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所需的商品,享受到各种服务,如餐饮、娱乐、医疗等,这不仅节省了他们的时间和精力,还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未来,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御窑社区将进一步探索和完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新模式,通过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和沟通,推动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普及和发展,为更多居民带来福祉和便利,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便捷、舒适、安全的生活服务,促进社区的经济发展和繁荣。相元宣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