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宣讲有料有“燃”有担当

发布:2021-01-29 12:18    来源:新民晚报社区版·江南都市

青年宣讲有料有“燃”有担当

 

近日,相城区委办临时党小组、相城区委办(区外办、档案馆+)联动团支部联合黄桥街道团工委举办黄桥街道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说”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优势,丰富“冬训+”模式,引导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凝聚青年思想共识,激发青年干事热情。黄桥街道近20名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青年宣讲很有“料”

活动中,相城区委办临时党小组、相城区委办(区外办、档案馆+)联动团支部成员周丹俐围绕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勇攀新高峰,致敬二十年,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地区”主题,为黄桥青年代表们讲解了相城区2020年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发展的着力点、2021年的计划任务,特别介绍了相城区委将着力打造“创新发展、同城融合、高端产业、活力城市和幸福民生”五个标杆。

青年分享互动“燃”

为进一步理解全会的精神和全会部署的任务,黄桥青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区委全会内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三角咀家园社区工作人员李明表示,三角咀家园社区正处于起步阶段。在全新的社区里,面临着全新的挑战;作为三角咀家园社区的青年工作者,他将积极投入社区工作,筑疫情防控的第一条防线;日常工作中,虚心向前辈学习,努力弥补自身不足;服务居民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服务好居民为己任。黄桥街道生田村郑钦予表示,2021年,将继续和生田村的青年工作人员一起,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幸福等方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年行动显担当

接下来,黄桥街道团工委将号召广大青年们真正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建设相城高新区的实际成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发展担当、改革担当、开放担当,按照相城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地区的发展方向,坚持谋划长远与干在当下相结合,坚定志在必得、战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建管、乡村振兴、社区管理等方面“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黄桥街道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作出青年贡献,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戴昱吉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