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凝书香 新年送幸福

发布:2021-01-29 12:19    来源:新民晚报社区版·江南都市

笔墨凝书香  新年送幸福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牛年新春就要到来,在渭塘镇的企业一线,将要留“苏”过年的企业职工们收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新春祝福。1月17日渭塘镇总工会、渭塘镇社会事业局联合相城区书法家协会,在苏州万隆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颖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笔墨凝书香·新年送万福”相城区渭塘镇写春联迎新春活动。大家将笔墨书香转化成真诚祝福,让留“苏”员工提前感受到苏式春节的喜庆与温暖。

活动邀请了苏州市相城区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为过年留“苏”的企业职工们送福、送春联。活动现场高挂的红灯笼、张贴的福字和喜庆的中国结充满了满满的过年气息。还有非遗版画、剪纸作品也吸引了职工们的注意力。这些作品让外地职工更进一步了解苏州传统文化、感受渭塘温暖。

在现场,各位书法协会的会员们为职工们挥毫泼墨,送上了新春祝福。拿到春联的企业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他们自愿选择留在渭塘过节,但是这次活动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春节温暖。

据悉,1月17日到2月8日期间,渭塘镇还将组织开展9场“过节在渭塘·送福送春联”系列活动。渭塘镇各村社区也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送温暖等慰问活动,让广大非苏州籍职工感受渭塘的火热温度。

 

 

阅读排行